【戚顾】反离间虐狗38问

来源https://liuboqianyin.lofter.com/post/1d0cc088_a09ff92
食用说明:
本问卷广泛适用于你想恶趣味挑拨离间/反对他们秀恩爱虐狗的CP(当然你也可以漂亮反杀继续虐狗)。配合相爱相杀、貌合神离、阳奉阴违、同床异梦、意气之争等类型CP食用风味更佳。腐向,涉H,参考过《相性100问》、《情侣离间69问》、《恶劣三十八问》、《君臣遇合五十问》等问卷,特此致意,并因参考程度混乱在此声明弃权,任何人都不拥有它。转载时仅保留这份说明即可,谢谢。

【原著&TV混杂,互为平行+穿插用梗】
【有私设】
【OOC】
【冷笑话】

1.你怎么称呼对方?当时及后世的人对他有什么称号/昵称/绰号,你最喜欢哪个?
戚:刚认识的时候叫顾兄弟,后来叫顾惜朝。偏偏温巨侠并未设定字号,只有姓名。不过单就顾惜朝,已经很好听了。而有人却把“朝”字读作阳声,这样丢失了很多韵味。
顾:戚少商。商音更流涕,羽奏壮士惊。他要是有字的话,估计便是“宫、羽”之类跟音乐有关的吧。
戚:我以为你要说腧穴。
顾:也可以啊,戚少商,字坐骨神经。
戚:谢温巨侠未定字号之恩。

2.二位年龄差是多大,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? 
顾:我叫他大哥。
戚:“大哥”一类只是江湖人的套路而已,我们都应是刚擦着而立之年。
顾:对,算是同龄人。
戚:所以我给你出卖了。
顾:这二者有关系?
戚:所以你众叛亲离。
顾:哦,听懂了。我们的经历像极。
戚:我说过,是你在逃。
顾:(掏喇叭吆喝)神算戚少商不收钱!

3.你的身高是多少,二位身高差是多少,对方相貌如何,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?
戚:(翻书)这人相貌堂堂,仪表不凡,但神色间却带一点儿邪气,一股煞气。
顾:(翻书)英绿荷见得在月色下,秃松前的戚少商,志高倜傥、傲岸不群的样子,早已心神酥了半爿。
戚:(继续翻书)那文士扬了扬手,蓝袍衬着白边,袖里的手更是白。
顾:(关上书)没意思。
戚:什么没意思?
顾:你翻到的都是直接写的我,而我翻的却是别人眼中的你。
戚:这不一样?
顾:不一样。人在别人眼中是会美化或者丑化的。你看看你,在英绿荷心中就是那副样子,比你本人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。
戚:(念)他想挣起来,可是痛苦又教他倒在地上,像虾米一样蜷缩着、抽搐着。
顾:呵。
戚:顾惜朝本人比那段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。
顾:有你这么比的?
戚:彼此彼此。

4.二位相遇时的身份地位如何,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?
戚:我在野。
顾:我在朝。
戚:我是连云寨大当家,旗下数十万抗辽民兵,盘踞河北东路&河北西路广阔的势力范围。
顾:你可以再夸张一点。
戚:我那时看他落魄潦倒,不知他在朝,还一心想收编。
顾:后来知道了。我是傅宗书派来杀人灭口的寒门书生,虽高中探花,可还是籍籍无名。这对梦想是功成名就的我来说,当然可以接受一切交换条件。
戚:我是后来知道了,可是晚了。
顾:也不一定。要我当上河北东路、河北西路,乃至河东路的地方官,那肯定能助你一臂之力。
戚:你杀我领赏便可以当。
顾:所以我没有当上。
戚:但你还是在杀我。
顾:你有什么意见?
戚:没有意见。

5.二位相遇时及之后分属的国家/势力/帮派/效忠者是?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?
顾:我在野。
戚:我在朝。
顾:风水轮流转。
戚:苍天饶过谁。
顾:江畔何人初见月?
戚:江月何年初照……等等,为什么念这首诗?
顾:(坏笑)

6.二位的智力值、武力值是否有高下之分? 
顾:运筹帷幄。
戚:决胜千里。
顾:真这过上这样的日子就好喽。
戚:本该如此。
顾:你一厢情愿。
戚: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痛不痛?
顾:(摸自己脸)不痛。
戚:但是红了。

7.二位是如何决定攻受的?
戚:怎么说,文人属性的要偏受一点。
顾:你不也作过诗?“终身未许狂到老,能狂一时便算狂。为情伤心为情绝,万一无情活不成。”
无情:(飘来)这首诗我朗诵过。文字不加藻,只因情至浓。(飘走)
戚:说得对。我不是文人,只是,人生经历将情感逼至浓时,所有人都是诗人。
顾:我也不是。
戚:你会篆刻。
顾:会篆刻就是文人?
戚:从篆刻出发,东西就多了。先是工笔丹青,再是琴棋书画,这不是文人属性?还不服的话,我武功比你高。
顾:我服了。

8.二位第一次见面印象如何?
顾:我要杀他。
戚:你答非所问。
顾:这不叫答非所问。我懒得跟一个死人废话,自然根本不会有印象。
冷&鲜:是谁让我们受一夜的冻,还TM说“我本来就不要杀他,是相爷要我杀他”?!还在高兴得去高粱地转圈,就差灯光音乐掌声环绕了!
顾:二位职位没升,反倒嘴皮子功夫真是溜上了一层楼。
戚:哈哈哈(鼓掌)。那不就可以说了。我先来,一表人才。
顾:英雄气概。
戚:这才对嘛。
顾:其实当时夕阳西下,自带暖光滤镜,看谁都好看。
戚:我一直觉得你好看啊,只是老拿出来说就没意思了。
顾:你天天看我不烦?
戚:难道你看我烦?
顾:不烦。
戚:我也不烦。

9.在当时/后世人眼中你们关系如何?你怎么看?
戚:下面有请——
黄金麟:看来公子对戚少商真是念念不忘。
游天龙:只有顾惜朝才配当他的敌人。
蔡京:就是因为这种惺惺相识,戚少商破格拔擢了另一个杰出人物,顾惜朝,让他主连云寨,推心置腹,共图大业。
冷&鲜:诶我说顾惜朝,难道你和他惺惺相惜,不忍杀他?
戚:旁观者清。
顾:是这样。
游天龙:(突然)我要补充!顾惜朝其实比戚少商起码要不检点十倍!
顾:谣言猛于虎啊。
戚:哈哈哈。
顾:……谣言猛于戚少商啊。
戚:我勉强理解为你在夸我吧。

10.你对对方生活上的品味有何看法?
顾:赞美衣品,他的服饰没有一件不好看。
戚:闲时是可以猎到一些好皮草。
顾:看吧看吧,行头就是这么整出来的。
戚:工作之余,我也要生活嘛。
顾:我追杀你是我的工作,你躲我追杀却不是你的工作。
戚:唉,要是我说我也赞美你的衣品,你一定会说你的衣裳都是破布,比不上皮草。可要是我说赞美你的饰品,你也一定说刀尖上生活的人配什么劳什子饰品。那我只能赞美你的抬杠品了。
顾:跑题八万里。这么辛苦,可以不用赞美了。

11.有什么你擅长他却不擅长的方面/特殊技能吗? 
顾:打架我不行,嘴炮你不行。
戚:喝上三天三夜的酒,还能再舞一天的剑。
高鸡血:那咱们什么时候算算你欠我的钱?
戚:碗也洗了,活也做了,我还欠你什么钱?
高鸡血:(掏算盘)偷喝的炮打灯……摔坏的碗碟……舞剑撕裂的纱巾……打架弄坏的茅屋……哎呀我的老天爷,这这这算下来……你你你你等我开账单!可不会便宜你一分一厘!
顾:我本来说这些钱我赔的,结果地道爆炸的时候,我不知道随身的银子丢去哪了。
高鸡血:这生意没法儿做了!

12.有什么你们都擅长的事吗?你认为谁做的更好?
戚:弹琴。
顾:严格来说,剧里出现的道具是三弦和筝。
戚:改一下,弹三弦。
顾:不用改,就是擅长乐器嘛。
戚:这么一说,我竟还没听过你弹琴。
顾:没有琴。
戚:买。
顾:没有琴穗琴桌琴口袋。
戚:买买买。

13.你一生之中做过最得意的一件事是什么?对方有何看法? 
顾:追他满地图跑,还一路制造障碍。
戚:我当然是痛苦不堪。
顾:你知道这件事情有个文艺的说法吗?
戚:君至我将至。
顾:应该由我来说才对。
戚:我说也一样,因为我说过是你在逃。
顾:这句话我当做你表白。
戚:神了,我说你是我的知音都不是表白?
顾:你当我知音,我只算你认识我九成九。
戚:我明白了。你喜欢更像骂你一样的话。
顾:那也得看人。
戚:我觉得是看兴致情趣。

14.你认为对方一生之中做的最傻的一件事是什么?
戚:一生还很长,我只说到目前为止吧,就是他自杀。
顾:忽然执住我的手。
戚:没听明白。
顾:阻止我自杀。
戚:哦。我当然要阻止你。我不阻止你,岂不是跟你一样傻了。
顾:其实我希望你下次执住我手的时候能做些别的。
戚:比如呢?
顾:给我按摩。

15.有你觉得讨厌但和对方关系很好的人吗? 
顾:雷卷,铁游夏,刘独峰,管仲一,跟他关系好的所有人。
戚:阴阳怪气的。
顾:举报我?
戚:往哪里举?
顾:随你便。
戚:那干脆抱你一下。

16.你喜欢他的妻子(们)和孩子(们)吗? 
顾:他被息红泪甩了这件事给我当了很久的笑柄。
戚:所以笑点在哪里?
顾:你被甩了啊。
戚:那你可以再甩我一次来制造笑柄。
顾:我不会甩你。
戚:这双关神了。
【PS.这里“甩”作方言意味讲有“理睬、搭理”的意思XD】

17.对方有前任/和你同时期的情人/追求者/绯闻对象/蓝红知己/特殊的人吗?你介意吗?
戚:没有。如此第二个问题也不用答了。
顾:息红泪嘛,我不介意,反正他们已经分手分透了。
戚:是。
顾:(念)潺潺江流,悠悠明月。月亮像恋爱一般轻柔地爬满了山壁、岩洞、穴孔、土坑……再明丽的月亮,也照不亮所有的黯处。这层山洞里最黯的一个地方,有一个人,就在这个时候,踩在洞里最暗的黯处,离开了这儿。他离得好远,身影呛啷,像受了重伤一般,转入了几个山洞,才敢把忍住的咳嗽,轻而沉重地咳了出来——而且是人甩的他!
戚:你有完没完?
顾:你应该从未感觉到前人的诗句能有这么清晰,直到那天晚上。
戚:……
顾:——晓镜但愁云鬓改,夜吟应觉月光寒。——多情却似总无情,唯觉樽前笑不成。蜡烛有心还惜别,替人垂泪到天明。 ——深知身在情长在,怅望江头江水声。
戚:……
【PS.《逆水寒》第一百零五章《江月何年初照人》写息红泪跟赫连春水表白心意,写得实在是太美太美!很令我动容!膜拜温巨侠!】

18.对方是你最重要的人吗?如果不是,那是谁呢? 
顾:当然是。我不是只有他吗。
戚:这表白我收下了。
顾:多寒碜的话还当表白,好像我没跟你说过好话一样。
戚:我乐意听的话,我都当做表白。
顾:万一我不乐意说呢?
戚:哈哈,不可能。
顾:竟然被猜中了。

19.如果你没有遇到对方,你的TA会是谁?
顾:单身一辈子。
戚:我觉得我也是。
顾:你也是?
戚:江湖风险多,正道危途,难分西东,终要人去持剑卫道。我已大悲大哀,大起大落,也大彻大悟,所以要此残生有所作为。
顾:真像是别人拿来忽悠你的话。
(场外)诸葛小花:啊嚏!

20.你们曾经有过吵架吗?都是怎样的经过?
戚:在他“杀无赦”计画施行的时候,那时管仲一已经死了。
顾:你可以配合我再演示一遍。
【入戏】
顾:倘若没有大哥的宠幸,小弟在连云寨中,焉有今天的威望?
戚:我没有你这样了不起的兄弟。
顾:大哥何须动气?
戚:我宁可留一口气。
顾:戚大哥一向行义不惜牺牲,其实,眼前此刻,只要大哥一点头,就可挽救这十六八位忠心兄弟的性命。
戚:哦?
顾:只要你死了,我对他们,决不再追究。我说过的话,一定算数!
戚:算数!中秋月圆,歃血为盟,生死同心,共度危难,若有虚言,血洒寨门,是谁说的?私下你也说过,如果没有我,生不如死,日子不知怎么过,这些话都算数,顾公子再灌上三桶猪血牛血也不够洒了。
顾:哈哈。
戚:好笑,好笑。
顾:这都是时势逼人,眼看大伙儿跟着你,只有理想志气,却没好下场,跟官府作对,岂不是破家难容?朝廷里有的是功名富贵,你一意孤行,可有照顾到众家兄弟的福祉?
戚:俗语有道,成者为王败者为寇。你高兴怎么说,由你说去。你有大好前程,大可另谋出路,连云寨拱手相送,全没碍着你,你千不该,万不该,把好兄弟的热血头颅作为一己之私的垫脚石,今日我奈不了你何,他日总有天意来收拾你,我也不必慌惶。
顾:好,趁你收拾不了我,让我先收拾掉你再说。
【终了】
戚:我当时就想问了,你还收拾我?
顾:我收拾不了你?
戚:当然是我收拾你。
顾:(拔剑)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!
……在刀光剑影中直播信号突然中断……

21.你们之间有过撒谎和隐瞒吗?
戚:让小妖假扮我混淆视听逃出城外算吗?
赫连春水:呵,混淆个毛线,少把我这凤凰你跟这草鸡相比!
顾:所以被我认出来了。
戚:这不是你认出来的原因。
顾:行吧。我白天黑夜都在想着戚少商,连做梦都梦到他,怎么可能认不出来。
戚:而且,旗亭相识人留言事件我还没弄清楚。
高风亮:我局上上下下一百口子人都可以作证!那天一大早,天都还没亮,我局员工一股溜儿全体起床,找笔备墨,打理鱼贩,给他弄好塞进鱼里的竹条!
冷&鲜:怪不得,要出发去神威镖局之前,我们去叫他,结果这姓顾的反倒是从外面回来的!
顾:百口莫辩啊。我说我顿生诗意去看日出肯定没有人相信我。
戚:真纠结。我该信哪边。
顾:行吧。那确实是旗亭相识人给你留的。
戚:两个“行吧”听得我无力。

22.对方做的最对不起你的一件事是什么? 
戚:为了瞒天过海,我装成药人在他的命令下差点把自己的右臂砍了。
顾:最终没有砍。
戚:如果我真的砍了呢?
顾:那我一定会在未来某个时候也失一臂。
戚:你肯定?
顾:肯定。
戚:这算是什么?
顾:再给咱俩增加一个相似的地方。
戚:这种体貌相似,我宁可不要。
顾:不相似也没办法,我们不都是男的嘛。
戚:你这个人真的是……
顾:你还有什么话说?
戚:无话可说。

23.感到对方不爱自己是什么时候?
顾:他一直爱我。
戚:……
顾:我又说错话了?
戚:我是没想到你竟然不抬杠就直接回答了。
顾:这道题没有可以抬杠的地方。
戚:为了表扬你不抬杠,我也用跟你一样的回答吧。
顾:意思是本来不想跟我一样?
戚:不是,起码要隐晦得多。
顾:该好好说话的时候,我从来都是好好说的。毕竟我这人讲理又说话算话。
戚:脸痛不痛?
顾:不痛。也不红。

24.你们的第一次H是你和同性的第一次吗?过程顺利吗?
顾:怼高鸡血,坑铁手,杀九幽,细细数来,咱俩合作的什么事情不顺利。
戚:坑铁手不算合作,只是误会。
顾:哦。
戚:其它事情,还真是非常顺利。
顾:哦。

25.对方技术怎么样,最讨厌过程中他做什么? 
戚:他会跟我吵架。
顾:他会觉得我正常说话是在跟他吵架。
戚:你那也叫正常说话?
顾:为什么不叫?
戚:那叫吧。
顾:神经病!
【PS.有妹有看懂的?A_A】

26.H时有想对对方做但不敢/没机会做的事吗?
戚:吵回去。
顾:这就没机会?我保证全程奉陪。
戚:我会害怕忍不住停下来跟你理论。
顾:你都无话可说了还有什么词拿来理论?
戚:你信不信我直接拔剑指着你的脖子?
顾:剑好凉啊。
戚:是啊,所以我还是忍住不跟你吵了。

27.如果对方想玩SM你会配合吗?
顾:其实平时舞剑切磋比较多。
戚:是伤是痛是怨。
顾:我曾经与你舞过剑,对你的剑法了如指掌。你的快,你的绝妙,我都知道。
戚:是爱是恨是缘。
顾:我脚下就差了那么一点,就被你刺穿了胸膛。
戚:我是一支射向你芳心的箭。

28.你毕生最大的理想是什么?与对方有冲突吗?
戚:如果你能活着出去的话,你会怎么做?
顾:要是活着出去,我还是要我想要的东西。
戚:权势?
顾:对,权势。可能你觉得权势不重要,那是因为你早已在江湖上拥有了你的权势。  
戚:是谁说过从小爱慕英雄侠士,乐意与他们结交?
顾:我啊。
戚:人总会为相似的人所吸引,乐意与英雄侠士结交,自己也并非没有情怀之人。
顾:嗯,对。
戚:所以你应该能够明白。我那不是权势,是侠义。我为别人做事情,权当做打抱不平,拔刀相助。若碰上涌泉相报的江湖人士,能在我困难之时稍微帮衬一把,我感激不尽。若他们不出现,我也绝无怨言,因为我帮助他们,绝非为着预想中需要帮手的私利。
顾:怎么会有人不出现?
戚:世事无常,道阻且跻,白云苍狗,人心难测。谁可以说能在我需要之时一定出现?
顾:我啊。

29.你们关系中最严重的矛盾是什么?你的底线是什么? 
戚:(念)顾惜朝,天要让你灭,因你罪孽深重。
顾:(念)戚少商,你老是挡我的路,老是不死。
戚:(摊手)相互触碰无数次无数次底线了。
顾:(耸肩)还是没能把对方怎么样。
戚:我命里的克星。
顾:怎么又不是知音了?
戚:一个意思。
顾:明显不是一个意思。
戚:知音更肉麻,克星嘛,更打情骂俏。
顾:改一下,知音更准确。

30.你觉得怎样会让对方崩溃,你有见过他崩溃的样子吗?
戚:(翻书)顾惜朝挣扎着,辗转着,寻到地上一口酒罐子,他用头把撞破,捡起一块碎瓷片,手颤动着,就要把瓷片尖口往脖子上割。
吴双烛:顾惜朝不崩溃,我都崩溃了!全是血啊全是血!桌布上,板凳上,地上,酒罐子上,还有顾惜朝的脸上身上头发上!寿宴惨案之后,又来个接风惨案!血很难洗的啊!!!
戚:吴大哥冷静冷静,当时我不是让连云寨一众手下都来帮忙打扫了吗?
吴双烛:流血最多的顾惜朝却并没有来打扫!
戚:他都瘫在地上了,哪还动得了,况且他那份清洁工作,我不是也替他完成了嘛。
顾:啧啧啧,他倒是经历过哀莫大于心死之后,从崩溃中获得新生了。还有闲心给别人做清洁。
戚:我们都新生了。
顾:还不新生?还不新生就没法活了。
戚:对,要活着,要好好活着。活着才能报恩,活着才是选择。我这条命……
顾:你的命?
戚:跟你一样重要。

31.你对他的政敌/敌人/仇家有何看法?  
戚:一派英雄气概。
顾:……
戚:观众朋友们,顾惜朝,回答问题,首次,沉默了。
顾:瞧你激动的。我根本不想自夸而已。
戚:仰知天文俯察地理中晓人和,明阴阳懂八卦晓奇门知遁甲,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,自比管仲乐毅之贤。是谁说的?
顾:哎,太夸张了,标签谁不会乱贴。只是,学海无涯,先贤千古。没有人能掌握一切知识,每个人,也只能是他自己。
戚:不见只今汾水上。
顾:唯有年年秋雁飞。

32.你对他最终的结局有何看法?
顾:这道题我要请场外援助。(递话筒)
无情:(念)我觉得我很了解戚少商藏在心底里最深处的意思。也许在那儿,情感的翻涌,要比这江水的怒涛还要激烈。而我也感受到了,一如这逆风吹浪,直把我衣袂吹得直贴肌肤一般。
顾:这即是在点“逆水寒”的题吧。
戚:写意上的事情,谁说得清楚。
顾:无从稽考,徒留写意。予人遐想就行了。
戚:我们似乎也没有要拿给别人作鉴的经历。
高鸡血:没有?!下馆子大吃大喝请备好钱财,不然就去后厨洗碗!
高风亮:没有?!请人帮忙的话必须来点轻松的活,我局上下劳务费都算在我头上!
吴双烛:没有?!下次要找人算账请去一望无际的空地!
铁手:还有失忆的时候千万别轻易相信别人啊~
无情:师弟啊,他们当时把你的名字说成了我的名字,这都没有唤起你的记忆?
铁手:没有,我中毒太深,新伤旧痕逼得我气息逆流,加上心理压力巨大无比又无处释放,于是我退役了。
无情:辛苦你了。

33.可以为对方而死吗? 
顾:我有什么事情非要为他死不可?没有,至少我没有想出来。
戚:咱俩并没有伦理纲常的捆绑啊。不兴那套。
顾:一个人如果有他真正的理想,为何要在实现之前草草赴死呢?我希望我们会为理想而死,除非这理想与对方有关联……
戚:嗨呀,人格魅力上的双重意义。

34.可以为对方放弃自己的一切吗?
戚:连云寨,小雷门,毁诺城,青天寨,秘岩洞,神威镖局,思恩镇,陶陶镇,一路走来,一切都因他支离破碎。
顾:黄金麟,三乱,吴双烛,最后这些表面上支持帮助我的人,也是他手下的谍中谍。
戚:然而行走江湖,最要紧的是一份心。事业毁于一旦可以卷土重来,人脉流失殆尽亦能竞相还复,因此大可不必谈放弃。再说,当人重新认识自己,“一切”对他而言,还会是“一切”吗?天无绝人之路,重拾信心,面对新的开始,何乐而不为。
顾:真能说教。

35.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你希望二人中谁先死?
顾:换个问法。假使现在我们两个只能活下一个,你会让谁活下来?
戚:我活下来。
顾:这可不像大侠的话啊。
戚:顾惜朝,我跟你说。我们的仇恨还待日后再做了断。
顾:日后。
戚:日后。

36.转世你们还希望相遇相爱吗?
戚:转世的话,我便不是我。
顾:我便也不是我了。
戚:再没有旗亭酒肆,弹琴论剑。
顾:也再没有迎风而上,逆流而下。
戚:人生在世,当下才是最重要的。怎可对抗时间,篡改寰宇。
顾:我能遇到他,就是这辈子的事情。往后说,不可能再有了。
戚:我即是我,他即是他。
顾:其他任何人,再不能顶名。

37.有真的想杀了对方的时候吗?
穆鸠平:有!
戚:老八,你怎么来了。
穆鸠平:大当家的,让我来回答!
戚:你回答的不算数。
穆鸠平:凭什么不算数!
戚:行了行了,我回答了这么多题,肚子已经饿了,你去帮我找点酒菜来。
穆鸠平:那好……那我去了啊……(对顾惜朝)酒菜没有你的份!
顾:在安顺栈,我给他下了药,还放了火。
戚:在虎尾溪,我与卷哥并肩将他制服,结果也只是把书扔在他脸上。
顾:互杀了这么多次,都没有杀成。
戚:经历了这么多,我们都累了。
戚&顾:(对视)哎……

38.既然如此,你们为什么还爱对方呢? 
顾:当时我伤势严重,又不曾好好歇息,伤口不断恶化,但都咬牙苦忍。因为我想起戚少商。我忽然很了解戚少商当时的心情。这个世上,可能没有一个人,能比我更了解戚少商,也没有比戚少商更了解我此刻心情的人。
戚:我们正好可以决一死战,算一算总账。
顾:哎呀。
戚:怎么?
顾:我以为你会说“没有‘可能’二字。”
戚:那正是我准备说的。
顾:你可以解释一下“算总账”。
戚:人来到世上,这账总会算一算,只看迟早,只不知或赊或赔。世人觉得我该杀你,可我偏不这样做。饶你一命看似放过你,却不知这是我的复仇。我要你一辈子记住一路走来杀伤无数惨剧连连,还有我们之间的新仇旧恨血债累累,让它们将你折磨得夜不能寐,惴惴不安,惶惶不可终日。
顾:谁记得住那么多,我一辈子记住你就行了。

【完】
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雍凉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